400-8899825
028-61933007

中铁二院地铁院领导莅临我公司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13-11-12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2149

    中铁二院地铁院机电设备处处长肖键、四川迈铁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晓强、市场部经理霍华、中铁二院地铁院技术部秦工等领导一行4人莅临我公司参观考察,重点对公司声学实验室、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公司技术中心、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会见并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交流会上,与会领导主要就中铁二院地铁院与四川正升声学科技有限公司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就技术交流与配合、市场共同开发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技术副总沈加曙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公司城市轨道交通声学咨询技术服务项目,重点就公司的研发能力、实验室建置、声学测试中心概况、人力资源现状、“声管家”噪声控制服务体系等内容与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沈总根据地铁建设的实际情况,详细阐述了地铁消声器的低频消声优化、各类地铁消声器的价格与性能对比、消声器模块化设计与检修维护、吸隔声复合板模块化设计、空调通风系统消声器、研发与合作等指标内容。
  与会领导同时了解了公司的产品及供货能力、矩阵式消声器可移动式生产线、复合型吸隔声模块,以及降声罩等相关正升产品。并与嘉宾分享了正升在噪声治理设计咨询技术及施工方面的业绩情况、服务内容与国内外客户分布情况,以及公司相关工程案例,同时详细阐述了静音城市轨道系统声学咨询技术及未来发展目标。大家就轨道交通项目噪声处理、设备设施管理、降声噪材料运用、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考察团对我公司在十年多的时间内,发挥自身优势,增强竞争实力,企业保持了健康平稳的发展态势给予了高度评价;正升公司先进的生产工艺、稳定的产品质量、先进的技术装备、完善的配套设施,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后续相关项目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