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中共四川正升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获批成立

发布日期:2013-11-05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974
    2013年11月5日,据“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组织部”【2013】91号文件,经企业申请、组织考察,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委组织部研究同意设立中共四川正升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隶属于中共成都市温江区天府街道工作委员会。
   正升公司本次党支部的成立对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推进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等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在公司发展历程中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在以后的企业成长中,党支部将会为企业起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我们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企业保驾护航。党员们的突出表现和显著进步可以在企业a内形成了积极的工作氛围,在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更对非党员员工也起到了很大的影响。让他们工作更加积极,也更渴望加入这个先进的组织。
   党支部的设立更有利于党组织工作和学习活动的开展,促进正升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正升公司将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尽快理顺党组织和党员的关系,完成党总支的组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