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正升声学召开华南城项目内部验收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3-11-28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796
    2013年11月28日下午,华南城项目内部验收总结会在公司六楼会议室举行,华南城项目内部验收小组全体成员同财务、技术、工程等部门的骨干力量就华南城项目内部验收结果及整改措施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
    验收小组成员针对现场实际情况,分别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质量和安全等相关问题进行总结,提出整改意见,并对未来项目实施过程中如何避免类似问题及改进方向提出建议。同时验收小组建议对使用环境比较恶劣的设备,在方案设计及投标阶段对设计的功能和经济性进行综合考虑的同时,尽量选用各项性能更优的材料,最大化满足客户的需求。正升的产品不但需要具备必要的功能和性能,而且要以精致、细腻和优良的外观质量去赢得市场和客户认可!
    华南城能源站位于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分区中心,定位为区域性分布式能源站,直接面向整个东盟物流城提供各种形式能量的中小型终端供能系统,它不同于传统的集中式能源生产与供应模式,而是分散在用户端,以能源综合梯级利用模式,来达到更高能源利用率、更低能源成本、更高供能安全性以及更好的环保性能等供能多目标。

     正升公司此次承担华南城能源站的整体系统性降噪工程,表明公司对电厂具备优质的噪声综合治理能力。